Monday 2 May 2016

Yokoso @ BBCC 馬來西亞的迷你日本

BBCC,Yokoso,小日本
Bukit Bintang Convention Center 舉辦了爲期4個星期的小日本活動。
除了設有室外小日本場景,
每個周末也設有不一樣的活動讓觀衆參與。
BBCC,Yokoso,小日本
在這四個星期里,每個周末都有不一樣的季節。
我上個星期碰到剛好是秋季的小日本。
雖然沒有落葉,不過卻有個讓女生興奮的小活動。
聽説,冬季的小日本會下雪哦。
BBCC,Yokoso,小日本
門口有隻很大的招財貓。
它在招著來看地產的顧客呢。
BBCC,Yokoso,小日本
看到我身上的浴衣嗎?
是不是會讓女生很興奮呢?
這可是免費試穿浴衣還可以穿著到室外拍着呢!
BBCC,Yokoso,小日本
當我們穿好浴衣,天空竟然不作美,響雷了。
我們速速爭取時間在室外拍照。
BBCC,Yokoso,小日本
 現場有40多件浴衣供選擇。
像我這樣高挑的人,衹有暗色系列浴衣可以選擇。
還好腰帶是粉紅色才讓我看起來成熟中帶點可愛。
我朋友是小巧可愛型,自然選擇的顔色也比較靚麗。
BBCC,Yokoso,小日本
來到這裏不能放過和櫻花合照。
雖然是假的,不過還是可以望梅止渴。
BBCC,Yokoso,小日本
也不能錯過和小小東京塔合照的機會。
BBCC,Yokoso,小日本
現場也有photobooth供免費拍照和打印一對照片。
Photobooth區也有和服共拍照使用。
不過,不能穿出室外到處走動。
BBCC,Yokoso,小日本
 室外照片還沒拍完,雨就下了。
我們衹好穿著浴衣坐在大廳里等雨停。
BBCC,Yokoso,小日本
 不悶,不悶。。。
我們參加了手工製作坊 --- Paper Suma Making。
BBCC,Yokoso,小日本
爲什麽有個大豬鼻子?
BBCC,Yokoso,小日本
這兩隻翅膀又是什麽?
BBCC,Yokoso,小日本
是紙相撲啦!
我們學製作紙相撲,然後用紙盤當相撲場,就可以玩啦!
可惜我朋友好像對這小玩意兒沒什麽興趣,
衹是應酬我一下就走開了。
BBCC,Yokoso,小日本
現場還有捉魚活動,捉到的小魚兒可以帶回家哦!
本來是在室外,因爲下雨所以搬進會場里。
大人小孩都玩得挺開心。
BBCC,Yokoso,小日本
既然等著也是等著,所以我也玩起撈魚兒。
小魚兒游得很快,有很敏捷,根本很難撈啊。
最後我放棄了,繼續發呆等雨停。
BBCC,Yokoso,小日本
當天的Cosplay人物。
還以爲會像漫畫展一樣,會有很多Cosplay人物。
BBCC,Yokoso,小日本
 穿了2個小時多的浴衣,夠本了。
沒等雨停,我們就甘願脫下浴衣還給主辦當局。
哪裏知道,手一交還浴衣,雨就停了。
天意弄人啊!
BBCC,Yokoso,小日本
 不要緊,繼續拍照。
我這件紅白綫條T shirt好歹也是新衣,
也是美美噠。
BBCC,Yokoso,小日本
 雖然地方小小,其實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BBCC還有一間鐵貨櫃咖啡店。
餓了,渴了,累了,可以到貨櫃歇一歇,喝杯茶。
貨櫃咖啡店裏頭的裝橫也不錯,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BBCC,Yokoso,小日本
 如果這個周末沒有去哪裏,不妨走一趟BBCC的小日本之旅。
這個周末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把握機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