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Yummy: Outback Steakhouse @ Nu Sentral

Outback Steak House,Steak,Nu Sentral
前些日子,我和朋友來到Nu SentralOutback Steackhouse 用午餐。
同時也是爲了請她吃生日餐。
我們聚會的時候都很少選擇到這一類看起來高檔的餐館。
這次她生日,也要豪一次。
Outback Steak House,Steak,Nu Sentral
 豪一次也要好好利用手上有的優惠機會。
再一次我用了Offpeak Apps訂座,同時可以享有20%的折扣!

我們思考了很久,才決定點了兩份正餐。
後來才發覺,那兩個正餐的分量對我們來説有點多。
一份開胃菜和一份正餐應該對我們兩個人的胃。
Outback Steak House,Steak,Nu Sentral
 當我們談得投入時,突然遞來了不是我們點的麵包。
原來這是免費的。
因爲太餓,三不兩下就把麵包解決了。
這麵包鬆軟帶甜,塗上咸咸的牛油,更滋味。
這時,我已經三分飽了。
Outback Steak House,Steak,Nu Sentral
 這是我點的意大利麵配鷄胸肉和蝦子。
意大利麵淋上濃濃乳酪醬汁,很香很滿足。
分量有點大,吃到一半我已經飽了。
所以我才說,可以兩個人share。
烤蝦子香香的好吃。
Outback Steak House,Steak,Nu Sentral
 這是我朋友點的半隻雞。
鷄肉不會干,嫩嫩的。 

整體來説,食物不錯,衹是價格有點高。
環境不錯,典型的美國feel。
偶爾聚個餐也不錯。

Outback Steakhouse
Address: LG-27 & LG-28, Nu Sentral Mall, 201, Jalan Tun Sambanthan, Kuala Lumpur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