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6

Yummy: HK Sheng Kee Dessert 香港盛記甜品店

Hong Kong,Hong Kong Sheng Kee,Dessert
周末的下午,最令人想起甜品。
那天下午到One Utama逛街,經過香港盛記甜品店
猶豫了一下。最後決定給自己來個下午茶(下午冰?)
Hong Kong,Hong Kong Sheng Kee,Dessert
 店裏頭簡約時尚的設計,沒和香港糖水店扯上關係。
不過環境還是挺舒服。
因爲是下午4點多,所以沒什麽人潮。
大家應該還在逛街吧。
我沒有東西買,所以就把錢塞進肚子裏去。
Hong Kong,Hong Kong Sheng Kee,Dessert
 最近很想吃叉燒,它家叉燒圖片看起來很吸引我。
奈何還沒到晚餐時間,午餐有沒消化,嘴又發癢,
衹好乖乖點了一碗甜品和一盤鹹的炸豆腐。
Hong Kong,Hong Kong Sheng Kee,Dessert
盛記楊枝金露
有我喜歡的芒果還有西柚。
酸酸甜甜冰冰冷冷,是消暑的良伴。
雖説要戒冰,我還是忍不住芒果的引誘。
Hong Kong,Hong Kong Sheng Kee,Dessert
避風塘炸豆腐
這是咸帶點辣的小吃。外脆内嫩,正!
很想說:“小二,來碗飯!”

整體來説,是一個下午茶的好去處。
可以吃冰,又可以點熱的小吃。
下次我要吃它家的叉燒!!

香港盛記甜品

地址:Lot LG311b, Lower Ground Floor, No.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1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