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6

Yummy: KOHI Coffee + Meal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前些时候经过Nu Sentral发现了这间台湾便当餐馆-- KOHI
在角落静静向我招手。
所以我上个星期特地放工过后,跑到Nu Sentral用午餐。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简洁的装横很快吸引我。
白色为主色,有Tiffany蓝点缀,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系列。
最喜欢就是木制家具,有种返朴归真的感觉。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吧台的简单设计。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墙上挂着便当的照片和一些小饰物。
是有细心到啦!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我点了干煎马鲛鱼套餐。
套餐里有饭,干煎马鲛鱼,咸蛋,蔬菜,一小杯汤,还有青柠汁。
饭和马鲛鱼都用铁便当盒装着。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整体味道不错,有住家菜的味道,不会花俏。
马鲛鱼新鲜,没有腥味。
最喜欢那杯青柠汁,好喝,醒胃。
不过,那碗汤能不能不要放在杯里?
汤给一碗就不行吗?
KOHI,Coffee,Meal, Nu Sentral
 套餐价钱还没包括服务费和GST。
所以我这个干煎马鲛鱼套餐一共是RM21.90,
是有点小贵。

KOHI Coffee + Meal
 G.39, Lower Ground Level, NU Sentral, 201, 
Jalan Tun Sambathan, Brickfields, Kuala Lumpur 504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