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6

‎[Make It Happen]‬ Makeup Workshop by Maybelline

 上个星期参加了由Maybelline举办的 【Make It Happen】化妆教学。
这场免费化妆教学让我获益不浅,
也让我看到Maybelline产品带给女性的美丽。
 他就是这次化妆导师 --- Steven Sunny。
他的幽默解说让我们可以轻松听学和吸收
 Steven Sunny说身为女人一定要爱自己,尊重自己,
最基本就是化妆。
不要素颜出门,至少也要抹上口红。
导师说他比较喜欢自然的底妆。
所以这次他为模特儿涂上轻盈的底妆。
眼线很重要,尤其是要化内眼线。
这个模特儿就是一只眼睛化了内眼线,
一只眼睛有神了,另一只眼睛没精神,很大分别。
导师说,他都能化出内眼线,我们女生应该可以做到。
我一定能做到!!
导师是说女人脸上一定要有点颜色才会美丽起来!
他再三强调:至少也要涂口红!!
导师还说涂上红色口红的女人很性感,很有魅力。
知道啦!Steven Sunny 老师。
 教学结束后,当局还送出三份幸运抽奖呢!
 最后来一张和Steven Sunny化妆导师的合照。
我不要做懒女人,我要做美丽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