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6

一角钱嘉年华 by 老招牌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老招牌的最后一场一角钱嘉年华刚好就在Selayang分行,
所以特地和我妹妹一同闲逛一角钱嘉年华。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虽然已经是下午三点,人潮依然可见。
每一个档口都见一排排的队伍。
还好都不需要排队很久,就可以买到一角钱的美食。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这里的档口的美食都只需要一角钱。
美食都是用炭烧煮,很有古早味哦!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口渴了,还可以用一角钱买喝咖啡和豆奶呢。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这一档烤啦啦很受欢迎,队伍不间断。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看到我吗?我在耐心等候我的烤啦啦。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蒸鸡蛋仔。小小粒,不会腻。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还好老招牌餐馆有桌子和椅子让顾客享用美食。
这里一共是四角钱。
姜酒鸡米粉汤,红豆水和金瓜煎饼。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姜酒鸡米粉汤很香,好吃。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一直被推销的浓浓的黑咖啡。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这就是很好吃的烤啦啦。
最重要的是辣酱很好吃。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最受小孩子欢迎就是一角钱游戏档口。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tikam吗?
这里可以怀念小时候的玩意儿。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吃饱了,我们开始在餐厅里拍照。
餐厅里设有小小古早的场景供摄影。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老招牌餐厅里的菜和鸡都是自家的。
所以很多顾客都顺便买他家的菜回家。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我妹炒的面好吃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还是我吵的年糕好吃?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这就是我们运来餐馆的餐单,随便点。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我们还开了昌隆杂货店卖ABC。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我当然是杂货店的老板娘。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杂货店里的货物摆设都很细心,都是古早包装呢。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欢迎来到我们姐妹花杂货店。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最近天气很热,喝杯凉水吧!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不过,喝了凉水会变成她这个样子吗?
canton kitchen, 一角钱嘉年华
 话说明年四月老招牌还会再举办一角钱嘉年华筹款。

留意老招牌的面子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