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6

The Snow World Springtime Wonderland @ Genting Highland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云顶在这炎热的天气显得凉凉的,最适合避暑。
如果显不够冷,可以到雪花世界(Snow World)冷一下。
这一次为了配合国际儿童节,雪花世界增加了彩蛋布置还有准备小游戏哦!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从室外就看到彩蛋布置,我们迫不及待要进入雪花世界玩!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穿好寒衣,戴好手套,穿好雪靴,耶!可以进入雪花世界玩雪咯!
零下4度的温度真的让我差点变冰条。
一进到雪花世界,就看到企鹅和彩蛋,还有冰雕在中央。
雪花世界里不允许自拍,因为手机相机都会冻湿!
不过四处都可以看到拿着相机的工作人员,你可以请他们为你拍照。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企鹅模型做的很逼真,很用心。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另一个角落就有棒棒糖和彩蛋的布置。
小孩子嘛!最喜欢色彩缤纷的糖果。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一定要和彩蛋企鹅拍个合照。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雪花世界还有外国风的假屋子,就好像身在异国一样。
你会很奇怪,照理会有很多人挤满雪花世界才对。
雪花世界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所以都有分时段和限制每个时段的人数。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悄悄告诉你,在这些雪屋里藏有宝藏哦!
寻宝游戏只限小孩玩,所以我只好干眼望望。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从冰冻的“雪柜”出来,可以看到大厅设立了小游戏让大家“暖身”。
这可是限时活动哦。这是因为配合国际儿童节,当局准备的特别活动。
喜欢手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学习制作小手工。
我比较喜欢那可爱的兔子帽子。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我参加了这个有奖小游戏 -- 考记忆游戏。
我有名叫Nemo 的好朋友Dory Fish,没什么记性。
还好有贵人协助才成功过关!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奖品是卡套吊饰和巧克力。
可爱的卡套我留给了小朋友,我留了巧克力给自己。
(根本就是吃货!)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credit to Eric Moo)
 雪花世界适合一家大小玩的地方。
如果在3月25 - 27日,12.30pm, 1.30pm 和 2.30pm参观雪花世界,
还有一连串和复活节有关的游戏活动等着你呢。
The Snow World, Genting Highland

 雪花世界 - The Snow World
地点:  云顶第一城T2A楼层 
门票:成人:RM31.80,小孩/乐龄:RM26.50
如果上网订购门票,还有折扣优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