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 by Aaron Crow Part 2

Aaron Crow, Genting
我又到云顶看魔术秀啦!
这一次是完整版1个小时Aaron Crow 的【Fearless! Cheating Deth Nightly】。
我们看的是下午4点场(只限周末)。 它还有晚上9点场

Aaron Crow, Genting

和预演一样,Aaron Crow会在观众群里选出“幸运儿”,和他一起完成每一项魔术。
我朋友看得呱呱叫:为什么拉她一起看那么恐怖的魔术秀?
她只是想看变兔子变鸽子,哈哈!
如果那么简单的魔术,我也不会带她看啦!
Aaron Crow, Genting
 这一次,这个吞针引线的特技魔术就在观众席中间表演。
我都不敢直视。当他吞针的瞬间,我感到喉咙很痛。
Aaron Crow, Genting
 Aaron Crow的魔术依然精彩。
除了看到了之前预演没看到的魔术,
同时他也在表演上做出小更动。
Aaron Crow, Genting
 整个秀也穿插其他特技表演,如丝带舞,软骨功。。。
这样我的心脏不致以一直紧绷到结束。
Aaron Crow, Genting
 黑衣美女就是负责软骨舞蹈,
最右手边的科学家就是转表演搞笑魔术表演。
我身旁就是我的博客朋友Sanny Chai
Aaron Crow, Genting
 表演结束后,观众们都可以和Aaron Crow合照。
这一次的合照清楚了吧!
Aaron Crow, Genting
credit to Eric Moo
我们的全家福。。。

【面对和克服恐惧,你将会变得更强大。】
 2016年3月18日起至5月15日,每晚9点在云顶国际歌剧院隆重登场!
星期六、日及特定日期备有下午场,时间为下午4点。
想要看的朋友现在可以开始预购门票,
 凡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17日订购门票,

将享有20%早订折扣优惠;云尊卡会员则享有 30% 折扣优惠!

 

门票价格为78令吉(PS2)、98令吉(PS1)、118令吉(VIP)

欲知更多详情,请拨电至 03-2718 1118或浏览 www.rwgenting.com

你也可以看下我的 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 by Aaron Crow Par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