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6

Start Right, Brush Right with Systema

Systema,Kodomo Lion
上个星期六去了Systema 主办的一个活动: Start Right, Brush Right。
这不是一般的展销活动哦!
因为有个特别有意义的小活动----- 寻找适合的牙刷。
Systema,Kodomo Lion
 Systema 有多种牙刷类型供选择。
要选适合的牙刷的确是难事。
我时常面对的问题是---牙龈出血,还有很难清除深藏的牙垢。
所以我都在寻找超软型的牙刷。
Systema,Kodomo Lion
 小活动开始咯。首先回答问卷。
然后工作人员针对我的需求选了Systema Spiral牙刷给我。
“由2种彩色六角形细毛扭结而成的螺旋刷毛能更有效地去除牙面的牙菌斑。”

除了小学和同学一起刷牙之后,再一次当众刷牙!!
想到,都已经来到这一步,就豁出去。
我很狼狈的刷了一次牙。

刷柄设计和刷头设计都没问题,容易控制。
 不过,刷毛不够软,牙龈出血了。
Systema,Kodomo Lion
 工作人员递来Systema Sensitive让我试用。
真感动!他们为了让我寻找适合的牙刷,再次耐心推荐另一款牙刷给我。
 “它0.02毫米的轻软刷毛,能更深入牙龈和牙缝,比起普通牙刷,牙龈线能达到9x更洁净”
 我又再一次狼狈的当众刷牙。
不懂是不是第一次牙龈受伤了,试用这超软型牙刷,我还是出血了。
辜负了一班工作人员的好意。
牙刷设计是没问题,总觉得刷毛没有我正在用着软。
我现在用着的是超细刷毛--- 0.01毫米,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只知道第一次用它刷牙,牙龈不会出血。
Systema,Kodomo Lion
 试用完牙刷之后,就来到这小房间检查牙齿。
是免费的哦!当然是没有提供洗牙,补牙服务。
Systema,Kodomo Lion
 小活动结束后,我才有时间到处看看。
看到这个看板,哇!原来Lion Japan 已经有百多年历史。
还看到它过去出产过的产品。
虽然有很多产品停产了,不过,不难发现它都走在当时的最前端。
Systema,Kodomo Lion
 当然少不了促销牙刷。
Systema,Kodomo Lion
 还有牙膏也有促销。
 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Kodomo Lion。
现场设立了小小游乐园给小朋友。
我小时候就是用Kodomo Lion。
那时候我最喜欢草莓味的牙膏,因为。。。很好吃!!
Systema,Kodomo Lion
 Kodomo Lion还教小朋友如何照顾口腔健康。
Systema,Kodomo Lion
 现在有那么多选择了。
Systema,Kodomo Lion
 草莓味的牙膏依然还在。
好怀念它的味道啊。(好吃。。。好吃。。。)

其实,要知道Systema牙刷的款式可以到他的官方网站:
大概知道了哪一款牙刷适合自己要求了之后,
就可以到各商店采购,省时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