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6

我的购物清单 @ Lazada Malaysia Birthday Sales

今年下半年有两大活动需要装备:
公司年度晚会台湾秋游乐。 
现在看到Lazada Malaysia举办了生日大优惠,
是时候列出清单准备大开杀戒咯!

清单一:公司年度晚会整装装备
lazada
 这是我去年出席晚会的装扮。
 为了这身简单的服饰,
我花了几个周末逛街寻找衣服,首饰,鞋子。。。
现在我不需要花时间走到脚累,
只是手指按按就找到以下想要买的服饰!
lazada
Lace Sleeveless Maxi Dress

拖地长裙是我想要很久了,就是怕贵。
这一件湖蓝色拖地长裙百元不到,
想也不想拖入购物车!
lazada
 Cinderella Shoes
 梦寐以求的灰姑娘的高跟鞋,
虽然没折价,难得找到啊!
lazada
 Peacock Cocktail Handbag
今年晚会有了高贵的礼服和高跟鞋,
 当然要配个独特的包包。
这个孔雀包包不错吧?
lazada
 Lace Mesh Floral Hairband
头发也要有个发饰简单装饰。
 看中这个。戴在头上,成贵妇了吧?
lazada
 Clinique all-in-One Colour Palette
 去年,我自己化晚会妆,带着很多化妆品。
 出发前还不停检查,深怕漏了哪种化妆品,那就不成事了。
现在给我在Lazada 找到有品牌的all-in-one彩妆盒,
 不止可以晚妆可以用到,上班妆也可以用到。

清单二: 台湾秋游装备
lazada
 我每一次春游秋游都穿同一件外套。
 我想,这次最想换掉就是外套!
lazada
 Long Sleeve Coat Jacket
这次看上了着大地色比较长的外套。
 领口有些小设计,低调又不太死板。
lazada
 Ultra Lightweght Suitcase Trolley
台湾太多东西买了,不能再用背包了,需要个超轻的拖行李。
这个无论颜色,重量,款式,都适合我!
lazada
 Hanyu Sport Boots
每一次旅行前都要买鞋子,因为基本上鞋子都在平日给我穿坏了。
 这双鞋子很帅气。决定这次秋游来个新形象。Yeah!
lazada
 KEEP Monopod
说起来你也不相信,我是没有自拍神器棍的!
为了自拍团拍方便,就把它放进购物车吧!
lazada
Pineng Powerbank
之前都找不到想要的Powerbank,所以都没买过。
 这次看到这款Slim Slim的Powerbank,还要想吗?

这次Lazada生日优惠,我荷包大出血啦!!

This post is an entry for the InvolveAsia x Lazada MY blogger contest. Cash and Lazada voucher sponsored by Lazada Malaysia and shopcoup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