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7

GoGoCook 把料理變得更容易

前些時候因爲要找宅送便當服務,發現了GoGoCook
當時它正舉辦著Share & Win活動,然後我就參加了。
 就這樣很幸運的贏得了一份加值RM108 GoGoCook料理盒。
 很快的我就收到我的料理盒。
 料理盒裏裝著我選的三道料理食材和調味料,還有每道料理食譜卡:
 1. 姜絲雞配炒油麥(包括飯) - 兩人份
 2. 韓式拌雜菜粉絲 - 兩人份
 3. 蘋果醬豬扒配凉拌卷心菜 - 兩人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我和4位同事選了個吉日全部料理煮完,來個辦公室Potluck。
 當然爲了安全起見,烹飪的任務都交給了我們的大厨Samantha Cheah & Lai Kuan。
韓式拌雜菜粉絲。其實有兩大盤。
 姜絲雞。料理盒兩人份的米已經混合其他米煮成5人份的飯了。
 炒油麥
 蘋果醬豬扒配凉拌卷心菜。其實有兩份。
 5個女生吃了6人份的主食(我同事還特地加了個芙蓉蛋,怕不夠吃),
 當天的午餐實在太滿足了。
 我同事說,GoGoCook的料理盒什麽都有,
 衹要跟著食譜,把全部食材和調味料全部跟著步驟煮在一起就可以了。
 它提供的食材和調味料都給得剛剛好,不用擔心味道太過或太淡。

 GoGoCook 的料理盒很適合不會煮和很少煮的人。
 我就是個例子,衹會把食物煮熟就算了,也很少煮。
 所以家裏的調味料過期了,也常常因爲少煮而把食材忘記了,然後壞了。
GoGoCook 可以解決我面對的問題。
以下就是它的好處:
1. 一次過剛剛好煮完的分量,沒有浪費。也不怕遺漏什麽食材和調味料。
2. 食譜卡
3. 新鮮的食材
4.自煮的料理吃出健康
5. 每個星期都推出新食譜
 6. 衹要上網訂購,就可以等待料理盒宅送到家門口/公司門口。不需要在超市尋找食材。

 料理盒的價格:
 任選三樣料理 - RM108 Max
任選四樣料理 - RM128 Max
單樣料理是 RM15起

欲知詳情,可以到GoGoCook的網站和面子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