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EZBUY.my 懶人淘寶的佳音

taobao,ezbuy
現在如果上網購物,又想購買價廉物美的物品,
第一個就會想到的是中國淘寶。
 但是,每一次要買的物品不是一兩樣,而是幾樣(這樣郵費比較划算)
 而且有時候會跟不一樣的賣家購買,
 如果直接從中國淘寶網站訂購,有什麽事,我還要親自和賣家溝通,
 煩啊!
 還有4個月就要過年了,要開始選購新衣了,還要添加新玩意呢!
我無意就發現Ezbuy代購。
看起來不錯哦!它是中新國際服務有限公司在2009年成立的。
 成立了那麽多年你,可想Ezbuy有一定的誠信度。
 再看看。。。哎喲!Ezbuy不止代購中國的商品,還有臺灣和美國!!
taobao,ezbuy

看過了Ezbuy.com的簡介和服務内容之後,
 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爲我服務。
 爲什麽?
第一,我衹要按幾個按鍵下訂單,Ezbuy就會有人跟賣家協商下訂單,有人跟進我訂單,不用煩。
 第二,Ezbuy.com都會提前幫我檢查商品,第一時間幫我在中國解決問題商品。
 第三,幫我整合商品。無論多少訂單,Ezbuy都幫我合并起來一起處理,並集中打包,有效節省同一家賣家的國内運費和國際運費。
 第四,利用Ezbuy的快遞專綫,衹需支付相等于DHL4分之1的國際運費,卻享受同等快捷的送達服務。
 第五,還有免費的保險!如果商品在國際運輸途中丟失或損壞,Ezbuy將負責賠償,上限RM200。
taobao,ezbuy
 大略看過費用,如下:
Ezbuy = 商品价+中国国内运费+国际运费+保险(可选)+马来西亚送货费(可选免费自取)。
 最近它們調整了從中國到西馬的經濟空運費用。
 從RM5.50/500g調低到RM4.50/500g!!
taobao,ezbuy
 最近,Ezbuy增加了Prime國際運費衹需RM8.80nett!!!
Prime = 商品价+中国国内运费+RM8.80 国际运费+保险(可选)+马来西亚送货费(可选免费自取)
 衹要成為Ezbuy Prime會員就可以享有RM8.80國際運費,
衹限于Prime標記的商品,但不限大小,重量和數量!
 Ezbuy Prime會員年費是RM188,很適合時常淘寶的人。
 詳情請按: Ezbuy Prime

taobao,ezbuy
Ezbuy做著優惠:Everything Mix
 衹要搶拿折扣固本,就可以購買特定物品然後獲得折扣。
 一共有三種折扣固本:
 折扣RM12(購買RM60以上),折扣RM30(購買RM120以上)和折扣RM75(購買RM240以上)。
taobao,ezbuy
 什麽特定物品還有70%折扣?有沒有?
 再看看哪些商品,什麽淡定都是浮雲~~~
taobao,ezbuy

taobao,ezbuy
 看到了吧?那麽美美的服飾,都有70%折扣。
 雖然是特定,看起來都不是過時商品。
 衹要現在注冊會員,購物還有RM15折扣固本!
 現在就到Ezbuy成爲會員吧!

Ezbuy.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