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Saving Sharing 节省分享] Worthy Book: FNB Edition 2014 - 2015

 Worthy Book
 周末,很想一个人享用一顿丰富的午餐。
走在Pavilion里头,想起了手上有本Worthy Book,
翻一翻,就找到其中一家可以用Worthy Book 的固本吃顿优惠价的午餐。
 Worthy Book
我选择了想吃很久的意大利餐馆 - Capricciosa。
现在它做着优惠 - 买一送一。
问题是我只有一个人啊!
还好有张RM10的折扣固本。
虽然不及买一送一吸引人,
不过对一个人用餐的我,确实是个大优惠了。
 Worthy Book
我点了一份RM32.90的三文鱼意大利面。
很久没吃那么creamy又不会腻的意大利面了,
那么美好的午餐啊。
 Worthy Book
结账的时候,因为有RM10折扣固本,
所以我只需要付RM22.90就可以了。

当然Worthy Book里头的优惠固本 不止适合一个人使用,
里头还有很多优惠固本适合多人聚餐使用。

  
Introduction
  • Total 180 food vouchers in a book!
  • Features 44 brands of restaurants and F&B franchises in Malaysia, e.g. Domino’s, Sushi Tei, Carl’s Jr, myBurgerLab, Sushi King, Papa John’s Pizza & more!
  • Voucher can be redeemed over 100 Shopping Malls across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