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15

【Hada Labo Beauty Talk】小凯老师美丽分享会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8月8号我到One Utama Hada Labo的展卖会参加小凯老师的美丽分享会。
这是肌研Hada Labo和Watson一起联办的分享会。
谁是小凯老师?他就是【女人我最大】固定器用著名的化妆师。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大约两点多分享会终于开始咯!
美丽的主持人林佩盈带着高富帅的小凯老师出现。 
两年不见的小凯老师帅气依然。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在这场短短轻松的分享会,获益良多。
我大概整理了小凯老师给我们的小贴士:

“美丽的妆容,完美的底妆,要有良好的肌肤保养。”
“起床的第一件事:饮用一大杯的水是身体代谢循环的开始。”
“肌肤的第一杯水就是要使用优质的化妆水。”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真人示范。

“一瓶好的化妆水能让后续的营养成分产生更大的作用。”

小凯老师推荐了肌研Hada Labo开架的化妆水。
因为Hada Labo的化妆水拥有4种大小的分子:大,中,小和奈米,
所以可以让化妆水的成分都彻底深入肌肤里,
让肌肤达到完全保湿的作用。

小凯老师还示范了如何使用化妆水:向内往外,然后轻拍。
果然我可以看到那位观众(示范)的脸上有了光泽。

听了解说,看了效果之后,
我心想,我要快快回家试用我没给我的Hada Labo化妆水,
看看脸是不是会发光。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模特儿示范。

模特儿本身的肌肤就好好嘛。难怪小凯老师说要用观众先当示范。
这次示范是一半脸涂上Hada Labo化妆水上底妆,另一半脸就是直接上底妆。
虽然模特儿本身的脸就有光泽,
不过效果显示涂上化妆水的一半脸的光泽更明显。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小凯老师的小解答:
如何分辨脸上的光是油光还是水光?
“油光 - 看到皮肤的毛孔。
水光 - 看不到皮肤的毛孔。”

 如何检查肌肤是不是得到足够的保湿度?
“不搽任何的护肤品情况下,在脸上,尤其是眼部周围涂上粉底。如果有明显的纹路出现,就是说明保湿不够。”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小凯老师走下台让观众试用Hada Labo新产品:5-in-1 Whitening Cooling Gel Lotion。
挺多观众捧场的。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整场分享会穿插了有奖问答题让观众可以互动。
奖品不只有Hada Labo的化妆水,
小凯老师还带来了3本他出版的报刊当奖品呢。这可是马来西亚没出版哦。
不管男的,不管女的,不管老少,都玩得挺开心的。
我也开心。。。哈哈。因为也是问答环节得奖人之一哦。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Watson
最后分享会在合照环节后一段落。

照片里就是Hada Labo和Watson的管理层。
[Yvonne Chee  –  Sale Manager (Rohto-Mentholatum (M) Sdn Bhd); Caryn Loh - Merchandise & Space Planning Director (Watson’s Personal Care Stores Sdn Bhd); Xiao Kai (小凱老師 Taiwan Beauty Guru; Lim Mei Yuen  - General Manager (Rohto-Mentholatum (M) Sdn Bhd); Elaine Choo  –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 (Rohto-Mentholatum (M) Sdn Bhd)]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分享会结束后,我还以为小凯老师走了呢。
后来发现原来他在会场的另一个角落等待媒体采访。
很多美眉都争着和帅气的小凯老师合照。
小凯老师的人太亲切了,来者不拒。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再说一次,他真的很亲切。
因为我是只身出席,要找他合照唯有自拍咯。
问题来了:我是不会自拍的!
所以这张自拍合照是他捉手机。
小凯老师果然是自拍达人,知道什么角度让他最帅。哈哈。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其实在等老师合照的时候,我是拿着这瓶Hada Labo清凉化妆水到处走。
还好没被拦着说还没付钱。(人家只是找不到收银台而已。。。。)
原价是RM63.50,现场却是7折卖。
所以我赶快不错过良机买了一瓶回家。
我就是要找这种冰凉的化妆水。
不知迟些会不会推出冰凉的脸霜?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这就是我在有奖回答环节得到的奖品 - 限量版Kai Deluxe报刊。
Hada Labo, Kai Deluxe, 肌研, 小凯老师
报刊里还有小凯老师的亲笔签名哦!
虽然我这篇分享文不能完全记录小凯老师的美丽小贴士,
不过依然希望你们有些些小收获,
当个自信满满会发光的小美人。

2 comments:

  1. 你好!原来你也是博客!呵呵~
    这个活动我也有被邀约呢!可惜我找不到人带我!因为我住penang的!我也很想见这彩妆偶像大师小凯~~呜呜~~

    ReplyDelete
  2. @Crystal 水晶晶: 不要哭,等下次他再来的时候,把握机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