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2014《城邦美妆大赏》@ Timesquare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城邦美妆大赏》公开投选&试用大会
去年《城邦美妆大赏》公开投选&试用大会在Pavillion举办
今年则在Timesquare 时代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试用会(06/09/2014 - 07/09/2014)。
前几天我看到女人我最大Queen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 公开报名,
我为了那有限的神秘礼物立刻email过去报名。
其实除了预先报名参加,经过的朋友也可以现场报名参加美容产品投选,
依然可以得到小礼物噢。

 我放了工,大概下午3点才到。
不懂是不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个活动是公开的,
所以反应不怎么热烈呢?
看来主办单位要多多加油了!

要参加投选活动很简单。
去到活动柜台报名,拿表格就可以了。
最重要记得把填好了的幸运抽奖卡丢入抽奖盒里!
之后就可以拿着表格到每个美容产品组别使用产品,
然后在你喜欢的产品旁边打勾勾就行了。
这一趟又让我看到不少自己没接触过的产品。
 现场还有慈善义剪及美甲彩绘活动。
就算没有参加投选活动,也可以来这里给名师剪个头发,做做公益。
 现场还有艺人之家表演呢。
他们不只献唱,还献抱 -- Free Hug。
基于我过于害羞,怕他们找我抱抱,我还是离开现场找吃去。哈哈!
这就是我拿到的小礼包。
我觉得去年的礼包比较丰富涅。
我还得了一份幸运抽奖呢。是美发礼券一长。
其实,我看了人潮,我很有把握会被抽到的。
喜欢美容产品的你如果明天 -- 07/09/2014 得空的话,
可以到时代广场参加公开投选&试用大会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