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December 2013

爸爸,我们去哪儿 VS 爸爸去哪儿

最近迷上了两部亲子综艺节目:
韩国的[爸爸,我们去哪儿]
中国版的[爸爸去哪儿]]
两个节目的内容都是一样,都是名人爸爸带孩子去旅行。
韩国的[爸爸,我们去哪儿]是从2013年1月开始播出。
名人爸爸有韩国演员成东日,李钟赫,电视人金成柱,歌手尹民秀,和足球运动员宋钟国。
每一个爸爸都有不一样和孩子的相处方式。

最喜欢尹民秀爸爸,因为他把孩子当成好朋友,没有隔膜。
我也喜欢宋钟国爸爸,因为他是最宠女儿的爸爸,哈哈!
在节目里,不只是看到他们到处去玩,节目组还会设立很多任务让他们去完成。
有些任务是考验爸爸和孩子的默契,有些则是考验孩子的独立。
我最喜欢就是看孩子们自己去寻找食材,年纪轻轻就知道植物的名称。我小时候都只会吃而已啊!

 
还有喜欢看爸爸们做菜。爸爸怎么煮,孩子都会很喜欢。
节目里每一个旅程的开始,大多数都有选房子环节。
房子很重要,因为接下来的2天1夜都要住在那儿。好和坏很重要。
不过,一般上韩国的房子都还不错。
中国的[爸爸去哪儿]在今年的10月才开播。
名人爸爸有:影视明星兼赛车手林志颖、奥运冠军田亮、影视明星郭涛、导演王岳伦、国际名模张亮。
每个爸爸一样拥有不一样的特色。
我最喜欢张亮爸爸。因为他很会煮菜。后来才知道,他16岁就开始出来工作,第一份工作还是做菜的呢!难怪他做菜有模有样。
我也喜欢田亮爸爸。因为他又是一个宠女儿的温柔爸爸。
中国版不会每一集专注在寻找食材和爸爸们煮菜那个环节。
他们在每一集都着重在给嘉宾们的任务。
同样的,每一集都会看到他们选房子。每一集都会有一间房子是很烂的。
一个星期里,就是因为这两部综艺节目而欢乐!!

3 comments:

  1. 我也蛮喜欢这个节目的

    ReplyDelete
  2. 可是听说这部戏有点争议。

    ReplyDelete
  3. 我好喜欢这个节目,每次看了心里的暖暖的,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单纯啊,令人看了忍不住扬起笑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