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November 2017

周末的美食巡禮 @ Foodtopia The Mines

Foodtopia,the mines
自從畢業後,就已經很久沒去The Mines Shopping Mall 逛街了。
這一次再一次回到The Mines Shopping Mall,
已經變化很大!!
 不是因爲參加Foodtopia 美食巡禮,
我也不知道多了那麽多美食。
Foodtopia,the mines
這是一個100人的美食巡禮。
當然照片裏衹有50人,因爲我們被分成兩隊嘛!
第一次和50個人浩浩蕩蕩一起去品嘗美食還真有趣,
 有點像過關斬將,哈哈!
 一站吃了又一站,簡直超爽!
Foodtopia,the mines,sepiring
 第一站:Sepiring
Foodtopia,the mines,sepiring
一看到Sepiring,就想起它的招牌甜點---Durian Pancake
入口即化,滿口香香的榴蓮味。
每個人都可以獲得一塊Durian Pancake。
因爲友人不喜歡榴蓮,所以我才可以比其他人吃多一塊,滿足啊!
Foodtopia,the mines,sepiring
 招牌主菜---Asam Laksa
很夠味的湯底,滿滿的魚肉,酸酸辣辣讓人胃口大開。
這一小碗不夠我吃呢!
 不過這衹是第一站,好戲在後頭,留著肚子繼續第二站!
Foodtopia,the mines,sepiring
 我們當天吃的是迷你size,
 真正的分量就如圖一樣!
 我還是最愛Durian Pancake。
Foodtopia,the mines,dubuyo
第二站:Dubuyo
 平時我也會時不時去Dubuyo用餐。
 我多數是吃豆腐湯和泡菜炒鷄。
Foodtopia,the mines,dubuyo
這一次Duboyo準備的是Spicy Toppokki Korean Chicken Wing
QQ的年糕配香辣的鷄翼,絕配!
衹是我還想多要鷄翼。鷄翼就是要成雙!
Foodtopia,the mines,dubuyo
 每一站除了可以吃之外,還設有幸運抽獎呢!
 我很幸運就在Dubuyo被抽到,得了RM10的禮券。
 更幸運的是同桌的八個人,有四個人在這裏幸運被抽到。
Dubuyo 是我們的Lucky Makan Place!
Foodtopia,the mines,makan culture
第三站:Makan Culture
Foodtopia,the mines,makan culture
 Makan Culture的室内裝橫在於復古和現代之間。
 舒服的環境下,讓人忍不住拍照打卡。
Foodtopia,the mines,makan culture
 最喜歡這面墻,利用平時用筲箕,噴上漆,隨意擺在墻上,又是一件藝術品。
 (到底是來吃還是來看?)
 餐館環境和美食一樣重要的,你知道嗎?
Foodtopia,the mines,makan culture
 他們提供了兩種小主食:Spaghetti Olio Ayam Goreng 奶油雞配飯
 喜歡它的意大利麵,硬度剛剛好。
 這裏最大的好康就是水任喝!
Foodtopia,the mines,sakae sushi
 第四站:Sakae Sushi
Foodtopia,the mines,sakae sushi
這裏提供了多款日本料理讓我們品嘗。
Cha Soba, Egg Mayo Temaki, Ebi Tempura Cheese Maki, Tamago Cheese Yaki 和Aburi Shiro Maguro
他們不斷的添加讓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Foodtopia,the mines,kimosasa
第五站:Kimosasa
一間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很樂活的素食料理店。
 簡約式的店面,讓素食增添了好感。
Foodtopia,the mines,kimosasa
 小主食有Special ribs, Ham Pizza Crab Salad
名字有肉但是是全素食。
現在我才知道蟹柳是素食!!
飲料有梅子冰沙桃子冰沙
 我拿到的是梅子冰沙,酸酸的,很開胃!
Foodtopia,the mines,阿嫲老字號古早味現烤雞蛋糕
第六站:阿嫲老字號古早味現烤雞蛋糕
這一站聚集了兩隊人,也就是100個人都在這裏一起吃鷄蛋糕!
Foodtopia,the mines,阿嫲老字號古早味現烤雞蛋糕
這裏的鷄蛋糕有原味乳酪味巧克力味
蛋糕鬆鬆軟軟的,吃多不會膩。
它的價錢也比一般連鎖的鷄蛋糕來得便宜。
Foodtopia,the mines,oliver gourment
 第七站:Oliver Gourment
一直想不通這家Super Market提供什麽食物是屬於Non-Halal。
進到去才知道這裏才是終極站!
Foodtopia,the mines,oliver gourment
豬肉大餐!!奈何我這時候已經就分飽了。
給我Eno!!
Foodtopia,the mines,oliver gourment
他們提供了衹有高級餐廳才能吃得到的豬肉料理:
Taste of Jamon Iberico - 很適合配紅酒
Pork Neck Steak - 個人很喜歡,豬油和豬肉分佈均衡,很好吃!
Iglio E Olio Iberico Pancetta
Shabu-Shabu Pork Salad
Home Made Sausage "Bacon & Mushroom" - 首推Mushroom Home Made Sausage,不會很豬肉味,清淡的冬菇剛好調和了豬肉味。
Foodtopia,the mines,oliver gourment
美食配紅酒結束我的周末美食之旅~~~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Jalan Dulang, Mines Wellness City,
Seri Kemban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