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rch 2017

小清新の日暮裏餐廳(Nippori)

nippori,japanese,retaurant
姐妹淘的午餐聚會就是要找小清新的餐館。
位于Empire Damansara 二樓的 日暮裏 Nippori餐館成了我們的選擇。
我是無意間看到博客分享,看到餐廳環境挺舒適,
 就向我的姐妹淘强力推薦。
 基於聚會時間是假日,我還特地打電話留位子呢!
因爲店面不大,所以能容納的客人不多,周末假期記得預位哦!
nippori,japanese,retaurant
這裏賣的都是套餐:主菜+小菜+水果+湯,飲料另外。
 可以吃上滿滿的日式料理,一整天都會讓我很幸福。
 不多說,看菜單-----
 這是我朋友點的炸魚套餐。
 炸得香脆的魚片,配上蔬菜水果,就可以平衡油膩感。
nippori,japanese,retaurant
 這是日式漢堡肉套餐。
 菜單是沒有注明是套餐,我朋友因爲不餓,就點了這個以爲只是一碗漢堡肉飯。
 怎知送上來,又是小菜,又是沙拉,還有湯和水果。
 我最喜歡吃日式漢堡肉,因爲都是自製的。
 吃起來肉汁多,不會乾巴巴。
nippori,japanese,retaurant
 這就是我點的醬汁鯖魚套餐。
nippori,japanese,retaurant
 這個圓桌子擺滿了我們四個女生的套餐。
説起來,我們一個人吃一個套餐的確有點過多。
 其實,少點一份套餐,加碗飯和湯那就剛剛好。
 在這裏消費是有點貴,不過卻會讓你飽飽回家,
 帶有小清新的環境,不管是聚會,一個人發呆也挺適合的。

F-02(102), Heritage Lane,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8/8, Damansara Perdana,
Petaling Jaya.
Tel: 03-7733 85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