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恢復好氣色: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忙碌的上班族總是有以下通病:

  1. 晚睡早起(放工回家就追劇,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身趕公交車上班,是你常做嗎?)
  2. 上班打瞌睡(午飯后總是特別愛睡,這時候我就會狂吃零食解睡意。)
  3. 三餐不規律(因爲下班班車都不準時,所以晚餐都不準時。在假日的話,我更是連早餐也不吃了。)
  4. 緊張壓力大(如果碰上趕報告,趕在短時間完成任務,精神壓力也無影加重。)
  5. 面有菜色(長期外食,營養不全,臉色也不怎麽好看。就算保養品有多好,還是沒什麽改善。)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我是位上班族,也是游子,長期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近幾年發覺自己的身體大不如前了。所以我開始留意保健品,希望補助缺乏的營養和改善體質。



就在這個時候,【好物飛行 Hawooo.com】介紹了BHK’s 璨研維他命B+給我,我決定嘗試這補給品,希望爲我帶來好臉色。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好物飛行 Hawooo.com】服務很好哦!一個星期就收到產品了。

打開【好物飛行 Hawooo.com】專用的盒子,就看到一個粉紅色盒子被泡泡紙包得緊緊的。所以產品是安全完整地送到我手上,衹是我太興奮,撕開泡泡紙的時候,不小心壓壞粉紅色盒子一點。
 
包裝盒上的説明大多是日文,衹看得明白:B+鐵,元氣和代謝。大概意思就是這產品富有維他命B群和鐵質,主要幫助恢復元氣和新陳代謝。我是不是很聰明?其實在BHK’s 璨研維他命B+網站有資料可以看哦。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包装背后列出黄色小丸子里的成份。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簡潔的玻璃瓶里裝著60粒黃色小丸子。黃色小丸子大小剛剛好,容易吞服。我最怕藥丸卡在喉嚨的那種苦味,還好一口水就可以吞下黃色小丸子,沒有這苦惱哦。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爲了提醒自己天天服用BHK’s 璨研維他命B+,我都把它放在辦公桌上。每天早上早餐后,就會服用一粒黃色小丸子。説明書上注明如果要更快看到效果,那就吃兩粒,不過也不能吃過多,沒用哦。還有哦,生理期也可以安心服用。



溫馨提醒:服用BHK’s 璨研維他命B+后,尿液會呈黃色。剛開始我也嚇到,還以爲喝不夠水,讀過其他博文后,才知道這是正常的現象。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經過三個星期的服用BHK’s 璨研維他命B+,感覺有點不一樣。午餐后,不會那麽容易累,臉色也沒那麽差了。相信再服用下去,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想知道BHK’s 璨研維他命B+有什麽效果嗎?
1.  有助紅血球形成,臉色就會紅潤。
2.  維持皮膚健康,保養品也可以省了。
3.  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4.  增進神經系統健康,精神旺盛。
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好物飛行,Hawooo.com

要有好氣色的肌膚,有時候不止要靠外敷護膚品,也要靠服用輔助品。如果要有健康的體魄,不止要靠三餐均衡,有時候也要靠服用輔助品補助缺少的營養。比如維他命B群,它是很難在平日的食物上吸取足夠。我媽媽就是缺乏維他命B群,她都在尋找維他命B群的輔助品,BHK’s 璨研維他命B+對她來説也是個佳音哦。



如果有興趣BHK’s 璨研維他命B+,可以到【好物飛行 Hawooo.com】瞭解和訂購:




【好物飛行 Hawooo.com】也有BHK’s其他產品哦。你們可以到以下鏈接瞭解其他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