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6

老夫子和老友记 (Old Master Q)

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到阿姨的理发店,因为可以看【老夫子】漫画书。
【老夫子】漫画最喜欢用成语化成小故事,
故事有时鬼马,有时又挺讽刺。
 有时还挺佩服作者王泽的想象力。

当我知道老夫子会跳出漫画框来到舞台和大家见面,我挺期待的。
当我知道老夫子迷你短剧是免费的,更加兴奋!
总想找伴上去云顶看老夫子和他老友记表演,
还要走下老夫子漫画里的街道拍几张照片。

我终于在生日前夕和妹妹上到云顶和老夫子近距离接触啦!

老夫子, Old Master Q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老夫子漂亮的女朋友---- 陈小姐。
陈小姐不是大头娃娃而是真人哦!
 她的举动甚至声调就是活脱脱卡通里的陈小姐。
 (老夫子不止有漫画,还推出几部动画呢!甚至还有电影!)

老夫子, Old Master Q
新年期间趙先生当然不放过老夫子和他的老友记。
他们依然要开工和大家拜年。
 贺岁迷你剧场少不了敲锣打鼓,舞狮助兴。
老夫子, Old Master Q
 大番薯很长时间跑到我这边的舞台和我们打招呼。

老夫子, Old Master Q
 看到了吗?老夫子望向这里来咯!
 还是被金闪闪的财神爷吸引。
老夫子, Old Master Q
 婉君表妹。。。
漫画里的确有这个挺吓人的角色。
老夫子, Old Master Q
最后来个载歌载舞。
(穿着那么重的戏服还要载歌载舞,请给演员一个大掌声)
老夫子, Old Master Q
老夫子在唱情歌给我听,相信吗?
 都说我和老夫子很熟络。哈哈
老夫子, Old Master Q
 看完迷你短剧还可以和老夫子一伙人来个大合照。
 只需要RM48就可以和他们近距离接触,费用包洗照片和特制相框。
还剩一个星期时间,动作要快哦!
 老夫子展: 09/01/2016 to 29/02/2016 老夫子舞台剧:06/02/2016 to 29/02/2016 舞台剧时间:12pm-12.30pm , 5.30pm-6pm, 8pm-8.30pm

2 comments:

  1. 我可不知道老夫子有推出电影,好看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谢霆锋和张柏芝演的。老夫子他们是动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