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15

【华欣景点】SWISS SHEEP FARM 小瑞士農場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走完了华欣圣托里尼游乐场,
我们继续到附近的小瑞士农场拍照去。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入门票是THB120。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小瑞士农场面积不会很大,
1个小时就可以走完兼拍照片。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有点不习惯7月了还摆放玉蜀黍圣诞树。哈哈。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我脚上的拖鞋好像破坏了整体感觉,
我应该穿靴子吧。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我们花最长时间就是和蜘蛛侠拍照。
什么时候蜘蛛侠从美国飞到瑞士?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都说是农场,当然就有些绵羊。
入门票都包含了喂羊的费用。
不过,如果要和草泥马近距离接触就得另外付费。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我是很担心它们吃我的裙子。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在这里也有爱情锁呢。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我的旅伴几乎对这里没什么兴趣。
所以在这里逗留了差不多1个小时就到下一个景点了。

Swiss Sheep Farm 
 Petchburi Thiland 76120
Tel. 032-772495   Email : info@swisssheepfarm.com

Opening  Time
Mon – Fri : 09.00 - 19.00
Sat – Sun : 09.00 - 1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